close

 

最近我們做了一部有關於桃園戶外運動的影片,

 

希望能打破大家對於桃園的既有印象,

 

希望大家能夠多分享出去,桃園也是很美麗的。

 

影片連結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7sSGaMzWmno

 

 

 

下面就是本文開始囉!!

 

 


 

星期五一大早,心情十分雀躍,揹著行囊出發去搭車,

今天要去宜蘭學衝浪囉!!

DSC_1858  

在台北轉運站做葛瑪蘭客運,直接出發去礁溪~

下了車之後,等了一會兒,教練便開車過來載我去練習場地。

 

DSC_1859[1]

到了衝浪店,雖然看起來有點小,

但是五臟俱全,全部的衝浪設備非常齊全,

換好裝備,穿好防磨衣後就要準備開始練習啦!!

 

DSC_1863[1]  

在下水之前,要先在岸上學會衝浪板的使用方法,

今天的教學指導是1對1練習,真的是頗開心~

教導我的是嘉和教練,

嘉和教練的教導非常清楚、仔細,而且十分的親切與有耐心,

他們衝浪技巧拆解成三個步驟,

至於步驟是甚麼呢?就請你花錢來學吧~

嘉和教練每個步驟都很仔細地教我,

確定我都學會後,我們就往海邊移動囉~

 

DSC_1884[1]

今天因為他們的攝影器材出了問題,

所以無法幫我拍照,這是我結束後自己去拍的,

就是在這邊練衝浪喔~

 

到了海邊做完暖身運動,

講解完注意事項與三步驟地複習後,

就到海裡去練習啦!!

 

等浪來,趴在板子上,順著浪的方向被推出去,迅速地站起來,

反反覆覆重複了好幾次都失敗,還沒站穩就跌下去喝海水,

那過程真的是很累,海浪也不斷地往身上打過來,

有時候浪大的時候,連站穩都有些困難,

但是嘉和教練一直在旁鼓勵我,

並不斷地給予我建議與修正我的姿勢,

有幾次真的想放棄時,多虧了嘉和教練的支持與鼓勵,

我才撐了過去,撐到了最後,

我終於成功站在板子上,順著浪衝了出去,

我學會衝浪啦!!

成功的瞬間腦袋根本停止了思考,

但心中充滿了無比的成就感,

真的是太爽啦!! 努力堅持住果然是對的。

 

到了下午再拿著板子去自主練習,

一個多小時裡,成功的機率大約有五成,

真心覺得,教練的衝浪三秘訣太棒了!!

真的讓一個新手在半天之內學會衝浪。

 

練習結束之後,

老闆招帶我去礁溪泡溫泉,

還特地開車送我去,也太貼心,

真慶幸有買OUDO的行程,學衝浪還附贈這麼多貼心的服務。

 

DSC_1891[1]

聽老闆說,礁溪的溫泉,品質都差不多,

所以不用特地去泡很貴的。

就推薦我來礁溪溫泉公園,

價格便宜,溫泉又有五星級的享受。

 

DSC_1894[1]

公園裡有溫泉泡腳池,它有溫泉池與冷泉池可以泡,

這泡腳池是免費的,有許多民眾與遊客都會在這邊泡腳。

 

DSC_1902[1]

這座公園設計的還挺漂亮有趣的,

讓我想起小時候常在石階上跟朋友跳來跳去,追逐的時光。

 

DSC_1905[1]

這就是傳說中評價卻有五星級的等級 ─ 森林風呂

老闆請我的是150元的一般票,

進去之後才發現,原來這裡是露天的,

泡湯的同時還能看著風景真是不錯。

不過令人害羞的是,這個溫泉規定是要泡裸湯的,

所以裡面也禁止拍照,想知道裡面長甚麼樣子,

就請自己來一窺究竟吧XD

 

雖然第一次全裸泡湯有點害羞,

但這裡的溫泉真的很棒,

泡下去全身的疲勞都消失了,

舒服到我都差點睡著了,

真是人間一大享受。

 

DSC_1912[1]

晚上是吃公園旁邊的樂山拉麵,

很酷的是,它有一區可以邊泡腳邊吃拉麵,

又是另一種滋味,而且拉麵也很好吃。

 

DSC_1910[1]

我點的是味增拉麵外加一顆溫泉蛋,

這樣也才100多塊,這人覺得頗划算,

泡完溫泉推薦來這裡吃喔。

吃完之後,我的宜蘭一日遊就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啦~

 


 

 

 

想學衝浪的朋友真的可以考慮選擇 OUDO歐都探索,

有一流的教練、專車接送、免費租版跟溫泉等等,

不只服務包到底,還能讓新手在一天內學會衝浪,

真心覺得很值得。

 

最後附上我的帥氣照(點擊圖片就可以進入網站看資訊喔)↓

 

DSC_1877[1]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in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